曝梅西收回退国家队决定!总统亲证 11月正式回归

2016年07月0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要回来了吗?梅西要回来了吗?

  新浪体育讯  自从梅西痛失美洲杯冠军,深受挫败,扬言要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整个阿根廷就笼罩在彷徨和悲伤的氛围之中,从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球迷,到阿根廷足坛的泰山北斗,从中学的女教师,到统领全国的总统,人人都希望梅西能够收回决定。终于,来自阿根廷《国家报》的消息称,梅西决定重返国家队。

梅西即将回归?梅西年底回归?

  Si.com援引阿根廷《国家报》的消息称,梅西准备在今年11月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而此前在9月份的比赛,梅西并不会参加。

王者归来?王者归来?

  无独有偶,阿根廷总统也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和梅西通过电话了,我很确定他会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已经有网友把梅西PS到指环王的王者归来之中,希望梅西能够带队再冲冠军。

  (梓泉)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