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庆祝动作是在模仿野牛 西塞要为鲁能出力

2016年07月09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略赛后谢场蒙蒂略赛后谢场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久违的胜利,蒙蒂略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赛后谈到自己的庆祝动作,他直言是和阿洛有一个约定,进球了就去模仿他的动作。

  有记者问到他是否想到这场比赛会赢,对此蒙蒂略表示:“我们每次比赛都渴望胜利,可惜最近一直没赢,今天踢得很好,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鲁能是丢球后绝地反击,对于球队的调整,蒙蒂略也有自己的看法:“上半场虽然先丢球,但是我们踢得不错,欠缺一些运气,努力按部就班踢,取得成效。”

  有意思的是,蒙蒂略进球后模仿阿洛脚踢角旗的庆祝动作,赛后他对此也做出了解释:“阿洛在比赛前说我会进球,如果进球的话要模仿他的动作,我进球了,也做了。”很显然,阿洛和蒙蒂略的感情的确是不错。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蒙蒂略也直言一场胜利不够:“一场比赛胜利不够,我觉得是一个好的开端,后面还有很多困难,任重道远,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还需要指出的是,在本场比赛赛前,鲁能官宣西塞加盟,谈到这个潜在的新队友,蒙蒂略也给出自己的看法:“我们预祝他好运气,所有球员来到这里都要为球队出力。”

文章关键词:鲁能外援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