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夜鲁能弃将看台欢呼 他走了但心还是橙色的

2016年07月09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洛伊西奥看台为鲁能胜利欢呼令人动容阿洛伊西奥看台为鲁能胜利欢呼令人动容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晚,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2-1逆转击败江苏苏宁,取得了近11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就在鲁能击败苏宁赛后,有网友拍到已经确定离队的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在看台振臂欢呼庆祝胜利的照片,虽然已经确定将要离开,但阿洛伊西奥在看台上依然为鲁能胜利欢呼的举动,不禁让球迷特别是鲁能球迷为之动容。

  本场比赛前鲁能俱乐部官宣了新外援帕皮斯-西塞的加盟,他顶替的正是阿洛伊西奥的位置,作为上赛季中超的金靴,野牛本赛季的表现一度非常令球迷期待,不过本赛季初因伤进行过手术的他在回归后并没有快速恢复到以往的神勇状态,随着鲁能赛季中完成换帅,在联赛中多达连续10轮不胜,俱乐部也决定对外援进行调整,而阿洛伊西奥此前曾在接受祖国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渴望与鲁能完成续约,但是俱乐部最终没有选择自己。

  虽然没能和鲁能再续前缘,更没有进入鲁能的比赛大名单,即将走人的他还是来到了现场为鲁能加油助威,职业范尽显,但鲁能最终取得胜利后,高兴的野牛显得异常兴奋,他高举双手,在看台上仰天庆祝,似乎在告诉所有人自己的心依然是橙色的,依然在爱着鲁能。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阿洛伊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