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被点出能防死C罗:让他首发没任何问题

2016年07月09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两场比赛,乌姆蒂蒂首发表现不错最近两场比赛,乌姆蒂蒂首发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最近法国的两场比赛,法国中后卫乌姆蒂蒂表现抢眼,欧洲杯决赛有望继续首发出场。对此,乌姆蒂蒂的哥哥扬妮克表示,乌姆蒂蒂能防死C罗

  他说:“对阵C罗,他不会存在任何问题。能对阵C罗这样的球员,这无疑很棒。这会让乌姆蒂蒂产生相似的念头,比如他在国家德比会遇到的对手。”

  “乌姆蒂蒂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是一个特别的一周,加盟巴萨,参加了欧洲杯半决赛。这是梦幻的。看到乌姆蒂蒂如此开心,我们都很满意。这是我们所有人想要的。他的梦想是效力巴萨,他即将实现这个梦想。”

  “他准备好承受这份压力,这对他或者家庭而言,这不是个问题。他拥有伟大的品格,十分职业,他想提高自己,想跟世界最棒的球员踢球。他想赢得冠军。”

  扬妮克希望德尚能够继续信任乌姆蒂蒂,“我希望他能够继续首发出场,对他而言这不是个问题。他就是这样一个人,知道如何处理好,如何准备好。我对此不担心。”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巴萨乌姆蒂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