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没有梅西的足球 那不叫足球!

2016年07月10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出面力挺梅西内马尔出面力挺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个月,内马尔没有随队参加美洲杯,也很少接受外界的采访。而在这一个月,梅西却退出了国家队,并因偷税一案被判21个月的监禁。当地时间本周六,内马尔在出席一次活动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会永远支持梅西。

  对于梅西因偷税受到监禁的处罚一事,内马尔表示自己会永远支持梅西:“梅西不仅是我的朋友,他还是我的偶像,我会永远支持他,我能想象到他现在所经历的这一切。”

  对于梅西退出过国家队的决定,内马尔依然表示会尊重梅西的决定:“我尊重梅西的决定,但是如果足球没有了梅西的话,那就不再是足球了,没有梅西的足球真的太难以想象了。那些喜欢足球的人,很难不喜欢梅西在巴萨和国家队的表现。”

  此外,内马尔在不久前正式同巴萨完成续约,内马尔在采访中也首次谈到了自己的续约一事:“我很高兴,虽然外界有各种关于我的流言,但是我留下来才是事实,我的愿望是一直能在巴萨踢球。”

  尽管没有随巴西国家队参加美洲杯,但是内马尔将随巴西国奥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在结束最后几天的假期之后,他就将去巴西国奥队报道。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