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队官方宣布前锋投鲁能 前德甲银靴转战中超

2016年07月09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前锋西塞加盟鲁能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前锋西塞加盟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英冠纽卡斯尔联队官方宣布前锋帕皮斯-西塞加盟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纽卡斯尔官网也对这名效力球队4年半的前锋送去了祝福,不过纽卡官方并未透露转会费和双方签约的具体年限等细节。

  纽卡斯尔在官方网站中写道:“帕皮斯-西塞已经正式离队加盟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这位31岁的射手离开了效力四年半的纽卡,他从2012年1月加盟纽卡后在参加的131场比赛中打进44球,我们祝愿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里一帆风顺。”

  现年31岁的帕皮斯-西塞是一名塞内加尔足球运动员,身高183CM,可司职前锋和影子前锋等位置,职业生涯起步于法国联赛,成名于德甲。2009年底西塞以160万欧元从法国梅斯转会德甲弗赖堡,在效力弗莱堡期间,他曾在2010-2011赛季夺得德甲银靴,仅次当时打入28球的金靴戈麦斯,此外西塞还保持着弗莱堡队迄今为止的单赛季进球记录和德国联赛非洲裔球员进球记录。

  2012赛季,帕皮斯-西塞从弗莱堡转会英超纽卡斯尔联,与他的塞内加尔国家队队友、现效力于中超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前锋登巴巴组成锋线搭档,在纽卡斯尔效力期间,帕皮斯-西塞的表现依旧稳定。因为拥有出色的门前嗅觉和射门技术,一直担当球队的主力前锋位置。并曾多次在联赛杯赛中上演绝杀的好戏。

  据新浪体育此前了解,在2016赛季之前,帕皮斯-西塞曾多次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而鲁能新帅马加特此前长期在德甲执教,对于帕皮斯-西塞的技术特点十分了解。2016赛季结束纽卡从英超降级,而鲁能也迅速锁定了这名前锋,此番成功加盟山东,相信西塞能在这名德甲名帅的带领下继续在亚洲赛场发挥余热,帮助鲁能完成保级任务。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纽卡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