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榜眼获老榜眼盛赞:他有上帝赐予的天赋

2016年07月10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首战表现还不错英格拉姆首战表现还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完成了他在夏季联赛的首秀,并且表现不俗,赛后,他的表现赢得了队友和教练的称赞。

  同样是榜眼秀的德安吉洛-拉塞尔非常清楚英格拉姆肩上的压力。去年,拉塞尔加盟湖人队时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当时湖人管理层称拉塞尔具备巨星的潜质,而且可以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传球。

  然而拉塞尔在去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让人失望,他显然感受到了外界的压力,而且感到紧张。

  所以当英格拉姆迎来夏季联赛的首秀时,作为前辈的拉塞尔告诉他放轻松。

  但事实是,英格拉姆不需要太多的指导就能保持冷静。“进入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紧张,这让我很惊讶。”英格拉姆赛后说道。

  昨天,湖人以85-65大胜鹈鹕。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9投5中得到12分,外加4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助攻。但是最让他的队友和教练感到惊讶的是无论手里有没有球,他都不着急。

  “我只记得他可能有一次强行出手投篮。”湖人队夏季联赛主帅杰斯-梅姆斯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我认为他让比赛去适应他,对我们来说,这是真正的亮点。”

  英格拉姆身上有哪些地方是出乎湖人队意料的吗?

  “没有,因为显然每个人都对他充满期待。”杰斯-梅姆斯说道,“我认为从一名教练的角度来说,你希望努力控制期望值。但与此同时,当他在场上表现出色的时候,你希望庆祝。除了他的球技之外,他非常容易执教和相处,执教他是一件乐事。”

  昨天比赛中砍下2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拉塞尔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他看上去并不着急。我不断告诉他,当你开始着急的时候,事情会变得恐怖。他打得很好。”

  “他们总是告诉我要让比赛来适应我。”英格拉姆说道,“这是我在场上所做的。我没有强行去做任何事情。”

  此外,英格拉姆还感谢了他的队友,特别是拉塞尔。

  “训练中,他是我们的领袖。比赛中,他当然也是一名领袖,并告诉我找到位置,他会把球给我。”英格拉姆在谈到拉塞尔时说道,“和德安吉洛一起打球,他会让比赛变得容易很多。我只需要找到位置就行。他对我有信心,所以我也对自己有信心,并完成中距离跳投和突破。”

  虽然英格拉姆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并适应NBA的对抗,但是拉塞尔相信这位臂展7尺3寸的前锋能够很快适应NBA。

  “我认为只要有正确的指导,他每天都会成长,从训练开始。”拉塞尔说道,“对他而言很容易。他拥有一些上帝赐予他的天赋,特别是他的臂展和运动能力。我觉得他会没事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英格拉姆拉塞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