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刀!热火所有韦德商品都这个价 挂照片纪念他

2016年07月08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将推出一系列纪念韦德的活动热火将推出一系列纪念韦德的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已经宣布加盟芝加哥公牛队。为了致敬韦德在过去13年里为迈阿密所做出的贡献,热火队今天举办了一系列和韦德相关的活动。

  今天,所有热火队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都会晒出韦德的照片和视频,包括“13个时刻”——一系列回顾韦德在热火职业生涯的精彩片段,并向这位三届总冠军球员致敬。今天,热火队的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感谢韦德的照片,上面写道:“感谢你带来这13个令人难忘的年头。”

热火官推感谢韦德热火官推感谢韦德

  同时,美航球馆内将在一整天都挂出韦德的照片,而一整版韦德标准性的照片“这是我的房子”(This is My House)将被刊登在南佛罗里达的三大报纸上。

  除此之外,所有韦德的纪念品都将在迈阿密热火队的商店里出售,全部商品的价格都是13美金(以纪念韦德在热火队效力的13年)。

  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韦德在首轮第5顺位被热火队选中。此后,他为热火队效力了长达13年,夺得3个NBA总冠军,并立下汗马功劳和做出巨大的牺牲。今年夏天,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韦德决定离开迈阿密并加盟家乡球队公牛。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