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热身因何低迷? 网评:队员怕受伤保留实力

2016年07月10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失利队员遗憾退场男篮失利队员遗憾退场

  转自公众号“吉林篮球俱乐部”

  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3、4名决赛,中国男篮末节崩盘,64-74再次不敌尼日利亚队,并以1胜3负,第4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比赛。

  这届国家队在欧洲热身时,因为比赛名单尚未确定,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态度十分积极,如,今名单确定,为了避免伤病,很多队员在心态和状态上都不如之前拉练。

  整场比赛中中国队篮板球33对41处于劣势,三分线外全队30投只有9中。易建联拿下20分5篮板3助攻,郭艾伦12分3篮板3助攻,丁彦雨航12分,周琦7分5篮板4封盖2助攻,李根、翟晓川各自拿下4分;尼日利亚队迪奥古拿下17分11篮板。

  中国男篮的首发名单为:赵继伟、翟晓川、王哲林、丁彦雨航、易建联。

  中国球员一直以来就有一个约定俗成的习惯,就是第一阶段热身赛明显是检查球员状态,看谁能够最终留在国家队名单的时候,队员十分卖力。随后在名单确定后,队员们就开始保留实力。这样的情况在以往也屡见不鲜。所以,本次斯坦科维奇杯赛未必是中国国家队的真正实力。球迷们要等到奥运会的时候才能通过比赛检验队伍的真正水平。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奥运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