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节目!鲁能女球迷赛后落泪 这次是幸福的泪水

2016年07月09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女球迷赛后再次激动落泪鲁能女球迷赛后再次激动落泪

  新浪体育讯  新外援终于官宣了!近11轮首胜!马加特上任后首胜!今晚的鲁能大球场被一系列感人和温情包围,在鲁能2-1逆转击败苏宁赛后,鲁能主场球迷显得异常兴奋激动,不少球迷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庆祝,部分女球迷再次激动落泪,而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变成了胜利的泪水。

鲁能球迷赛后兴奋异常鲁能球迷赛后兴奋异常

  本场比赛开始前鲁能主场就被各种温情和感人包围着,首先是赛前鲁能队医王连成在场外救助陌生的受伤市民,随后开赛后鲁能球迷一直在齐喊着“鲁能鲁能”为球队呐喊助威,虽然上半场一度落后对手,但鲁能全队没有放弃取胜的信念,在下半场凭借着蒙蒂略的两记漂亮进球,最终逆转对手赢下了一场保级路上的关键胜利。

小球迷高举标语呼唤王大雷小球迷高举标语呼唤王大雷

  赛后看台上不少鲁能女球迷喜极而泣,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鲁能女球迷包括男球迷因为鲁能失利而落泪的场面屡见不鲜,而这一次球迷们的泪水变成了幸福的泪水,虽然是泪水但它是甜蜜的泪水,是充满正能量的泪水。看台上还有一位鲁能小球迷高举“大雷我能和你换件球衣吗?”的标语,本场比赛王大雷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力助鲁能取得近11轮首胜,不知道看过大雷的表现后,鲁能的小球迷是不是更渴望与这位鲁能门将交换球衣了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球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