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强新秀战状元先胜一筹 这妖魅鬼传(gif)

2016年07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在新秀对决中先胜英格拉姆西蒙斯在新秀对决中先胜英格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费城76人以69-70惜败给洛杉矶湖人[微博],这场比赛是2016年NBA状元本-西蒙斯和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在NBA赛场上的首次交手。最终,西蒙斯赢得了数据,而英格拉姆赢得了比赛。

  2016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就一直是状元的大热门。虽然两人都是前锋位置,但是技术特点完全不同。西蒙斯身手全面,被认为是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英格拉姆的身体略显瘦弱,但臂展很长,常被拿来和凯文-杜兰特[微博]相比较,而且英格拉姆的投篮手感很柔和。

  自从夏季联赛开始以来,这对状元和榜眼都有不俗的发挥。本-西蒙斯展现出了他的全面身手,尤其是传球,一些业内人士甚至认为西蒙斯比勒布朗更像“魔术师”约翰逊,以至于76人考虑在下赛季让西蒙斯打控卫。英格拉姆的首秀表现也很不错,他的投篮和盖帽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今天,76人与湖人在夏季联赛中相遇,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今年状元和榜眼的首次交锋。整场比赛,西蒙斯依旧是表现全面,他虽然得分不多,8投3中得到8分,但是他得到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持球时间过多也让他付出了7次失误的代价。

  从比赛来看,西蒙斯的传球确实很有一手。第三节还剩1分多钟时,西蒙斯在外线利用掩护突破禁区,面对湖人篮下的包围防守,他轻巧地将球分给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的队友,后者三分命中;还有一次,西蒙斯crossover过掉眼前的防守球员,面对禁区内双人包夹,他居然准确找到了传球路线,一个击地妙处给到篮下空切的队友,并完成助攻。可以说,西蒙斯的这两次助攻连很多控卫都不一定能传出来,足见他的天赋。

  和首秀相比,英格拉姆今天的表现非常一般,他出场28分钟,12投3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7分,外加4个篮板。但是凭借着拉塞尔和南斯的出色表现,湖人最终赢得了比赛。

  从2016年NBA状元本-西蒙斯和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在NBA赛场上的首次交手来看,西蒙斯显然是更胜一筹,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在今后的NBA职业生涯里,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将会上演很多精彩的交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英格拉姆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