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洲杯决赛提前伤退!仅25分钟就被担架抬下

2016年07月11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受伤离场C罗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C罗因伤提前退出欧洲杯决赛!

  赛前谁都无法预料的这一幕,在欧洲杯决赛中出现了,葡萄牙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开场仅25分钟就受伤离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C罗在中场受到法国球星帕耶的侵犯,左腿膝盖被顶到,他当时痛苦的倒在地上,感觉已经不妙。虽然经过治疗,左膝缠上绷带的C罗又回到场上,但结果证明,这最后的努力依然是徒劳的。

C罗因伤被抬下C罗因伤被抬下

  在场上冲刺了几次后,C罗无法再坚持,他向场边招手示意换人,并沮丧的摘下队长袖标摔在草坪上。对于渴望带队冲顶的C罗来说,决赛开场就受伤,是一个多么令人遗憾的意外。

  担架入场,将C罗抬出场地,夸雷斯马替换出场。此时,法兰西大球场的葡萄牙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向他们的英雄C罗致敬。在离场前,坐在地上的C罗拾起队长袖标,一边哭泣,一边亲手戴在纳尼的胳膊上,对葡萄牙来说,战斗还要继续。

  2006年世界杯葡萄牙对荷兰一战,C罗被提前换下,在那之后,他在国家队的大赛舞台上就再也没被提前换下过。C罗这次离场,也令他成为了欧洲杯决赛历史上第二早被换下的球员,2012年决赛,意大利的基耶利尼开场仅21分钟就因伤被换下。

  (向风)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欧洲杯C罗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