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败0进球!华夏幸福寻枪需加快 未来还有3恶战

2016年07月10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海峰落寞离场丁海峰落寞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2不敌广州富力,遭遇联赛3连败,同时也是主场的两连败,目前球队在排名上被上海上港超越,排名联赛第4落后广州恒大已有12分之多,再谈争冠或许已经不那么现实。

  今天主场面对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几乎是从一开场就处于被动位置,缺少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的他们,很难给富力球门制造威胁,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富力在雷纳尔迪尼奥、卢琳、唐淼等人的组织下,进攻打得风生水起,若不是开场裁判出现误判,上半场富力就能够制造两次点球机会,最终依靠雷纳尔迪尼奥和吉安努两名外援的进球,富力客场2-0完胜华夏幸福,送给了主队联赛3连败。

  客场0-1输给杭州绿城、主场0-2输给上海上港、主场0-2输给广州富力,华夏幸福这一波3连败也让球队退出争冠圈,距离主帅李铁口中的32分首个联赛目标是那么近又是那么远。尽管球队尚无保级之忧,但如今连败的状况的确也让人发愁,联赛3连败并且颗粒无收,比赛场面也几无优势,而球队接下来的赛程也非常不利。

  下周华夏幸福将一周双赛,先是周中客场南下广州在足协杯1/4决赛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炎热的天气加上今晚的表现,这场比赛难度可想而知,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首回合华夏幸福2-0获胜,此番国安也势必希望客场复仇,随后他们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土豪之间的对决华夏想赢也非易事。未来三战华夏幸福想要反弹难度也不小,而此前也传出俱乐部将寻找外援暂时替代受伤的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由于内援名额已全部用完,球队能做的改变也只有这一招,只是时间不等人,华夏幸福下半程开局注定不那么顺利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金洋洋姜宁扎哈维裴晨淞张晨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