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对C罗采取1盯1毫无意义 法国2-1夺冠

2016年07月10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带领葡萄牙队杀进了决赛C罗带领葡萄牙队杀进了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当地时间7月10日晚21:00),欧洲杯决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东道主法国队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争夺冠军的归属。

    赛前,英格兰足球名宿大卫-普拉特在自己的专栏撰文称,法国队对C罗采取人盯人防守毫无意义。不过,他还是认为法国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将最终在家门口捧起德劳内杯。

    现将大卫-普拉特的专栏内容摘译如下:

    法国队和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向世人展现了他们是战术素养层面的两大翘楚。

    这一点,从法国队(在1/4决赛)粉碎了冰岛队的防线,以及他们(在半决赛)成功抵挡住德国队的一波又一波攻势、并利用反击机会击败了后者的这些表现中就可窥见一斑。德尚成功带领自己的球队顶住了在家门口作战带来的压力。

法国队在淘汰赛越战越勇法国队在淘汰赛越战越勇

    我们现在无法获知他们为今晚对战葡萄牙队准备了什么样的战术,但可以确信的是,无论在场上面临不利形势还是在比分上领先,法国队都有能力做出相应的调整。

    相比于对德国队的那场比赛,他们应该将自己的防线往前提,因为从纸面实力来看,他们比葡萄牙队更胜一筹。另外,他们还坐拥主场之利。我认为他们将最终捧杯,虽然,所有球队在面对葡萄牙时,都会面临对方的一大威胁——C罗。

    (法国队)对C罗采取人盯人的战术是毫无意义的,因为在葡萄牙队组织进攻时,C罗早早就会被法国的后防线所“预订”,他的身边自然会有多人包夹,这样的话C罗将很难构成太大的威胁。

    不过,虽然这样说可能显得有些奇怪,但我认为法国队反而应该在自己进攻时对C罗保持更大的警惕。因为一旦他们在推进时丢了球,C罗会迅速在反击中给他们带来真正的致命一击

大卫-普拉特认为,法国队应在本方进攻过程中警惕C罗大卫-普拉特认为,法国队应在本方进攻过程中警惕C罗

    所以,法国队恰恰应该在进攻的过程中始终对C罗留一手,谨防丢球可能造成的不利后果。

    虽然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对于在国际大赛上有所斩获充满渴望,但我还是认为,C罗将再次流下失落的泪水。原因很简单,法国队的优势实在是过于明显

    本场比赛的结果,我预测会是法国队2比1取胜

    (摘自大卫-普拉特《太阳报》专栏)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C罗人盯人欧洲杯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