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低薪高能球星:威少第5天王进前3 第1无悬念

2016年07月10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大低薪高能的球星5大低薪高能的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在今夏的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有很多球星都签下了巨额的合同,在多份亿级合同签署之后,我们又有了这样一个问题,在联盟的球星中,是否有一些拿着远低于自己产出的薪水的球星呢?今天《cheatsheet.com》就为我们盘点了五大薪水远低于实际贡献的球星。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对于威少,人们已经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他确实已经是一位超级巨星,而且还是联盟前十甚至是前五级别的巨星。有这样级别的表现,他也应该拿到超级多的薪水,而事实上,他也确实是这样的。威少在2015-16赛季的薪水是1670万,下个赛季是1770万。看起来不少是吧?

  但我们对比一下,乔金-诺阿从下个赛季开始执行的新合同的平均年薪是1800万,你是不是觉得威少拿的钱真的是太少了?不过,由于工资帽的大涨,当下个赛季过后,威少这份合同结束他再签署新的合同时,他的年薪一定会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

  4、伊赛亚-托马斯

  这位小个子控卫上赛季的表现几乎完美,场均22.2分和6.2次助攻,还成为了全明星。而且,凯尔特人还在不久前抓住了休赛期最大的大鱼之一——艾尔-霍福德。霍福德的加盟,让他们成为了在东部可以跟骑士一较高下的级别。

  而绿军能够在夏天有空间签下霍福德,这跟小刺客的合同有着不小的关系。托马斯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每年的薪水都不足一百万,而他下两个赛季的合同,一共只有1280万多一点。而他职业生涯前五个赛季,加起来一共只挣到了1640万美元,跟蒂莫菲-莫兹戈夫下赛季的薪水基本相等。

  3、德克-诺维茨基

  他是MVP和总决赛MVP,他已经锁定了一个名人堂位置,他在这个联盟征战了18年。即便在自己37岁的年纪,诺天王依旧有着不俗的贡献,上赛季场均18.3分6.5篮板,每场能打31.5分钟。而他上赛季的薪水,一共只有830万美元。

  过去几个赛季,为了帮助小牛队在夏天的引援,诺天王数次选择了降薪,而在今年夏天,他跳出了合同与小牛续约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他有机会在一支球队终老。37岁了还拿2000万年薪你觉得有点儿高?看看莫兹戈夫、诺阿和肯特-巴泽摩尔的合同,诺天王这个价,真的是良心合同了。

  2、蒂姆-邓肯

  邓肯正在强烈考虑退役,而且甚至可能他已经真的决定好退役了。不过,只要他决定回归,那么这个榜单当中就一定会有他的位置。也许最近几年的NBA球迷不知道邓肯有多厉害,因为最近6年,他的表现对他自己来说,仅仅也就算得上是一般而已。

  不过他是马刺这么多年的支柱,他拿到的荣誉和奖项已经不需要过多赘述。他在之前宣布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回归,那么他下赛季的薪水将会是550万美元,这跟他的产出相比,差的太远了。

  1、斯蒂芬-库里

  库里的上个赛季有多神奇已经不需要再做啰嗦了,而有关他的合同的梗,在麦克-康利签下续约合同之后,已经被网友们玩儿坏了。库里下赛季的薪水是1211万美元,马修-德拉维多瓦的新合同,下赛季薪水是950万。

  (Tinoke)

文章关键词:威少托马斯诺维茨基邓肯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