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选帅头号热门曝光 曾逆袭穆帅夺最佳主帅

2016年07月10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维领先英格兰帅位争夺战霍维领先英格兰帅位争夺战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欧洲杯中耻辱出局后,主教练霍奇森宣布辞职,如今英足总正在为英格兰遴选新任主教练。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距离英格兰队帅位最接近的候选,是伯恩茅斯主教练埃迪-霍维。

  目前被英足总列为候选的主帅并不少,曼奇尼、阿勒代斯、克林斯曼等人,都在英足总的考虑范围之内。不过《每日邮报》却透露,伯恩茅斯主帅埃迪-霍维现如今正领先英格兰帅位争夺战。

  霍维之所以成为英格兰主帅头号热门,有着两大原因。其一,英足总倾向选择一位英格兰本土主帅,而非一位国外教练。其二,英足总希望选定一位少帅,藉此来带领英格兰队进行一场彻底的改革。

  《邮报》表示,英足总选帅时,会听取莱因克尔、兰帕德和雷德克纳普等人的意见。而兰帕德此前已经公开,英足总应该选择一位年轻的、有魄力的主帅,这样的新帅,才有可能改变英格兰队的精神气质。

  霍维现在才38岁,这无疑符合英足总的要求。他14/15赛季带领伯恩茅斯成功升入英超,那赛季结束时,他力压穆里尼奥(当赛季英超冠军),拿到了英格兰教练协会(LMA)评选的年度最佳主帅大奖。上赛季,他又带领球队成功保级。虽然在经验上他还有所欠缺,但《每日邮报》表示,英足总考虑给霍维选定一名年长的助手,藉此来弥补霍维经验上的欠缺。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主教练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