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喜欢火箭被低估 勇士四巨头?篮球只有一个

2016年07月10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证明自己?新赛季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与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重新签了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这使得哈登的合同将持续到2020年。新闻发布会上,哈登把休斯顿称为自己的家。

  “他将会在这里待很长一段时间。”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谈到与哈登签新合同时说道,“我不认为人们意识到他有多么出色,但是我们肯定意识到了。”

  当上赛季结束之后,哈登说过他在今年夏天会帮助火箭队积极招募自由球员。上周,哈登分别参加了对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的招募会,而且这两位球员最终都加盟了火箭队。

  “自从我来到休斯顿之后,我从莱斯利(亚历山大)、达瑞尔-莫雷和管理层那里得到的只有爱和支持。对我而言,这真的就是一个家。我很高兴能在这里继续待四年,这四年里将会发生许多好事情。这是一种进步,我们有新的球员加入,下赛季,一些很棒的事情将会发生。”哈登说道。

  今年夏天,我们看到一些超级巨星离开了原先的球队,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德维恩-韦德离开热火转投公牛,德怀特-霍华德离开火箭转投老鹰。

  但是哈登选择了留下。他和火箭队之前的合同还剩2年,现在双方重签了一份4年的合同。

  哈登把休斯顿称为自己的家,他希望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印记,就像“大梦”、“滑翔机”和姚明这些前辈那样。

  哈登相信火箭队,他不在乎外界如何评论。他喜欢外界低估火箭队这一事实。

  当谈到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重磅的新闻——杜兰特加盟勇士,哈登表示:“篮球只有一个。”这时,坐在哈登身边的亚历山大补充道:“他们(勇士队)也必须防守我们。”

  一直以来,哈登的防守饱受外界的质疑,而亚历山大多次公开力挺哈登,今天也不例外。他认为这种质疑对哈登不公平,因为他场均出场时间接近40分钟。“他对我们意味着一切。”亚历山大如此评价哈登。

  “这种感觉就是一切都很舒服。”哈登谈到与火箭重签一份4年合同时说道,“你感受到爱,这里的人们希望你留下,这种感觉胜过其它一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