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表态将留骑士:续约问题都会搞定的

2016年07月11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伦卢表态会留在骑士泰伦卢表态会留在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泰伦-卢的续约合同没敲定,他的助教们也只能“无偿”做贡献。但据悉,卢教练向教练组成员做出保证,称他们都将留下。

  由于身为主帅的卢教练尚未和骑士达成提前续约协议,他的助教们也大多是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为骑士工作。

  一周前有消息称,骑士和卢教练已开始续约谈判,对于在夏季联赛开始前敲定新合同,双方都曾表示乐观,但时至今日却未有进展。不过,当地时间周六晚,卢教练表示续约被推迟既不会让他不开心,也不会令他心生疑窦。

  “我并不关心这些事儿,”卢教练说,“最终都会搞定的。我会交给他们(他的经纪人和骑士高层)来处理这事儿。”

  卢教练新合同没着落,也“连累”了手下们。据悉,截至7月1日,骑士助教中只有拉里-德鲁和迈克-隆加巴迪有合同在身,骑士执行了前者2016-17赛 季的球队选项,而后者上赛季和骑士签下多年合同。而诸如吉姆-博伊兰、菲尔-汉迪、詹姆斯-波西和维塔利-波塔潘科等4人合同均已到期。

  不过卢教练也给属下们吃了颗定心丸。据悉,他向教练组成员保证,会将他们全部留下。篮网近期挖走了骑士助教布莱特-布里梅尔,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前 NBA球员,现年39岁的达蒙-琼斯有望加盟骑士教练组填补空缺,并签下长期合同。球员时期,琼斯曾在2005到2008年期间效力过骑士。除他外,骑士 不会雇佣其他助教。

  今年1月,卢教练接替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主帅,目前他那总额4年650万,将于明年到期的合同,还是在出任布拉特助教时签下的。在率骑士夺得队史首冠后,勒布朗-詹姆斯曾称他为“当今最佳教练”。(魑魅)

文章关键词:骑士泰伦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