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为博格巴凑1亿!问尤文:能否拿马塔抵点钱?

2016年07月10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疼马塔叔叔心疼马塔叔叔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进入到了最终的决战,法国和葡萄牙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场上的焦点,但是此时的穆里尼奥和曼联更关心的并非比赛的结果,而是能否如愿把法国的中场核心博格巴招揽至麾下。目前来看,博格巴高昂的转会费是横在穆帅和他之间最大的绊脚石,为此,穆帅提出把马塔加入交易。

  此前天空体育曾经披露,曼联已经正式以一亿英镑的价格报价博格巴,如果成行,那么曼联无疑会打破国际足坛的历史转会费记录。不过,《每日镜报》表示,已经引进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三名球员的曼联,刨掉已经开出的转会费和工资,在资金上已经没有那么宽裕。为此,穆里尼奥提议用马塔来抵掉一部分转会费。

当初是你要分开……当初是你要分开……

  2014年1月,穆里尼奥在担任切尔西主帅时期曾经把马塔以3710万英镑出售到曼联,当时他坚称西班牙中场从身体到踢法都不符合他的体系。《每日镜报》称,如今穆里尼奥仍然没有改变它的想法,马塔在曼联的岁月基本可以宣告结束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马塔曼联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