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五大潜在被交易下家 或重回火箭搭档哈登

2016年07月11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盖伊的下家会是哪里?盖伊的下家会是哪里?

  国王队“又”开始了他们新一轮的重建,他们正在兜售鲁迪-盖伊、本-麦克勒摩和科斯塔-库佛斯三名球员,而这里面最大牌的无疑是鲁迪-盖伊,上赛季盖伊场均贡献17.2分,是国王队仅次于考辛斯的二号得分手。

  盖伊可能是联盟近年从未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里最好的一位,以下5支球队可能是他的潜在下家。

5、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依靠年轻球员上赛季杀入了季后赛,他们不需要等到自己手里的大量选秀权兑现就已经成功,今年夏天签下霍福德之后,凯尔特人已经成为东部劲旅。他们可以付出国王最想要的选秀权,打包交易来盖伊这名老将。凯尔特人有太多优秀的防守球员,他们还需要盖伊这样的在侧翼进攻能力出色的老兵。

 

4、休斯敦火箭

  盖伊一开始就是被火箭队选中的,但是立马被火箭送给了灰熊换来了巴蒂尔。新赛季火箭开始彻底打跑轰战术,在小个阵容里盖伊可以作为4号位存在,布鲁尔、选秀权或者一些在火箭还没有得到机会的年轻球员都可以成为火箭交易的筹码,对国王而言,他们需要的也是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3、迈阿密热火

  韦德离开,波什能否健康回归未知,新赛季的热火成为怀特塞德的球队,洛尔-邓和乔-约翰逊也走了,热火锋线急缺一名顶级得分手,这让他们交易来盖伊的动机和愿望强烈。

 

2、多伦多猛龙

  猛龙上赛季是东部第2,但是今年夏天尼克斯、凯尔特人都有补强,他们也却损失了比永博,能够在三四号位串联的盖伊是他们的选择之一。盖伊此前就效力过猛龙,今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都已经签约,能让猛龙补强的对象不多,盖伊现在被兜售,他们想不掉队就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1、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是今年夏天损失惨重的一支球队,两名主力安德森和戈登都被火箭挖走,安东尼-戴维斯空签一份大合同,却没有了可靠队友的支持。他们亟需一位能在侧翼给浓眉哥支持的得分手,在这里,盖伊也会得到大量的球权和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

(转自微信公众号:黑蜜)

文章关键词:盖伊国王火箭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