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妖锋贺前队友夺欧洲杯 新外援加盟照片曝光

2016年07月11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外援蒙特罗祝贺前队友夺欧洲杯冠军泰达外援蒙特罗祝贺前队友夺欧洲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足球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葡萄牙男足击败东道主法国队夺冠,赛后现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队的哥伦比亚外援蒙特罗通过个人微博向自己在葡萄牙国家队曾经的俱乐部队友们送去了祝福,泰达外援祝贺前队友们勇夺欧洲杯冠军,于此同时泰达方面还传来一个消息,就是新外援已有了明确人选,加蓬国脚中锋马里克-埃沃纳无限接近加盟球队,而他身穿泰达球队的照片也已被曝光。

  蒙特罗在微博中写道:“Congratulations to my old teammates , Nani, Rui Patricio , Adrien, William , Joao Mario and Cédric !!!! you are a Champions of the EUROPE CUP 2016。Proud of you all。”

  (蒙特罗微博译文:祝贺我的这些前队友们,纳尼,帕特里西奥,阿德里安,马里奥和塞德里克,你们成为了2016欧洲杯冠军,为你们骄傲。)

  本赛季初,蒙特罗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天津泰达。这名出道于哥伦比亚卡里体育队的攻击型球员2013赛季从哥伦比亚百万富翁俱乐部转会至里斯本竞技,而此次参加欧洲杯的葡萄牙国家队球员纳尼,帕特里西奥,阿德里安,马里奥和塞德里克都曾在里斯本竞技与蒙特罗做过队友,看到曾经的队友夺得欧洲杯冠军,蒙特罗也在第一时间向他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埃沃纳身穿泰达球衣自拍照曝光埃沃纳身穿泰达球衣自拍照曝光

  此外泰达在二次转会期的人员补强工作也有了突破性进展,据多家埃及媒体报道,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已经能同意以800万美元的转会费把加蓬国脚前锋埃沃纳卖给天津泰达,埃沃纳已经接受了天津泰达官方安排的体检,并与队友道别,而这名前锋身穿泰达球衣的照片也被曝光,虽然目前泰达官方还没有官宣这笔转会,但种种迹象表明,他的加盟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泰达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