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权健3将霸气来袭 贵州成大赢家

2016年07月11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轮新浪体育中甲最佳阵容揭晓本轮新浪体育中甲最佳阵容揭晓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中甲第17轮鸣金收兵,意想不到的是,所有8场比赛居然全部分出了胜负。除了天津权健豪夺5连胜惹人惊艳之外,贵州恒丰智诚力克青岛黄海,悄然登上中甲榜首,更让人刮目相看。在本轮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自然成为了赢家。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苏渤洋(贵州智诚)

  在贵州智诚主场迎战青岛黄海的榜首争夺战中,第12分钟由伊明江率先破门1球领先,但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却在比分落后的困难形势下加强了进攻。特别是下半场开始后,多次制造险情。第59分钟高梵左边底线突破后打门,被贵州门将苏渤洋化解险情。第83分钟,克雷斯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势大力沉的皮球,被恒丰智诚门将苏渤洋牢牢抱住。正是因为苏渤洋的神勇发挥,才力保球门不失。最终贵州队如愿抢到3分,将青岛黄海挤下王座,自己登上榜首。

  后卫:张诚(天津权健)、蔡曦(新疆)、伊班(贵州智诚)

  在天津权健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作为后防线球员,张诚抢断卡位坚决,执行卡帅部署到位,而且还在上半场第11分钟时,从左翼得球后传中门前,帮助格乌瓦尼奥面对空门将球打进。

  继上轮主场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有亮眼表现之后,本周末新疆队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升班马梅州客家,蔡曦作为后防核心继续保持稳健的发挥。特别是第77分钟,他勇敢化解了对方一次极有威胁的角球进攻。不仅如此,蔡曦还主动扮演带刀后卫的角色,开场不到1分钟就拿球传给法季奇,制造出险情。

  在一场堪称天王山的焦点大战中,贵州智诚防线面临严峻的挑战。此役之前,青岛黄海16轮打进了29粒进球,是所有中甲球队中攻击火力最强的队伍。然而,以后防中坚伊班领军的贵州后防线众志成城。特别是下半场开始后,伊班更是挺身而出,化解了对方数波进攻。最终,恒丰智诚主场以2-0力克青岛黄海,赢得榜首大战胜利。17轮过后以10胜3平4负积33分不仅赢得两连胜,本赛季还首次登上积分榜首位置。

  中场:格乌瓦尼奥(天津权健) 、孙铂(大连一方)、陈杰(北京人和)、依力哈木江-尹明江(贵州智诚)

  在上一轮比赛中,格乌瓦尼奥在和对方门将的拼抢中手部受伤,本轮在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手臂做了固定的格乌瓦尼奥“轻伤不下火线”,比赛中,他拼抢积极,丝毫看不出是带伤出战。除了第12分钟打进一球外,还策划组织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帮助张烁打进首粒进球。第6分钟,权健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格乌瓦尼奥将球分出,随后贾德森再输送威胁传中,张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权健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在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的一场强弱对话中,土炮孙铂坐镇主场表现非常抢眼。特别是上半场第8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孙铂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径自将皮球洞穿对手球门,一方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最终,大连一方2-0击败对手,积分榜跃升到次席,重新将冲超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京城德比大战中,前89分钟双方战成了1-1平。第90分钟,北京人和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陈杰甩头攻门攻入绝杀球,人和以2-1逆转北控,获得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胜利。此役战罢,北京人和9胜3平5负积30分,排名第5,跻身冲超阵营。

  在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的焦点战中,伊明江作为中场核心表现抢眼。第12分钟,贵州队由伊科拉反越位成功,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后横敲,伊明江禁区中路晃过防守球员将皮球打入空门,恒丰智诚主场先声夺人,以1-0领先,并吹响了进攻号角。最终,以2-0战胜领头羊,并一举登上榜首。

  前锋:张烁(天津权健)、法季奇(新疆)、阿布(深圳佳兆业)

  在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因为主力中锋法比亚诺因累积黄牌高挂免战牌,顶替巴西人出场的老将张烁得以有机会首发出场。结果张烁第6分钟、第70分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天津权健大胜浙江毅腾。

  在新疆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难分高下。下半场开场不久,法季奇站了出来,打破僵局。正是凭借这一粒宝贵进球,新疆拿到了保级急需要的3分。

  在深圳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阿布表现非常抢眼。上下半场多次制造威胁。特别是第56分钟,阿布禁区内晃开孙江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得手,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力助深圳新帅荷兰人西多夫首秀开门红。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贵州恒丰智诚

  在引人注目的天王山大战中,贵州恒丰智诚凭借伊明江、马佐拉的进球,主场以2-0完胜领头羊青岛黄海。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智诚10胜3平4负积33分跃居榜首,一举成为冲超的热门球队,而被拉下王座的青岛黄海则10胜1平6负积31分跌到了第4。从本轮开始后,中甲冲超之争将变得扑朔迷离。而贵州恒丰智诚只要做好自己,就很有可能实现冲超的梦想。

  最佳主帅:卡纳瓦罗(天津权健)

  在主场迎战毅腾的比赛中,权健主帅用张烁替换法比亚诺出场,结果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比赛自始至终,天津权健都占据了主动,张烁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最终,权健以4-0狂胜对手。此役战罢,权健不仅实现了对浙江毅腾的赛季双杀,同时也取得了联赛5连胜,卡帅救火5轮狂收15分后,率领权健正式驶向了冲超的快车道。卡纳瓦罗带队斩获如此佳绩,令人叹服。

  最佳球员:依力哈木江-伊明江(贵州恒丰智诚)

  在一场事关中甲榜首的巅峰较量中,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0击败了青岛黄海,悄然登上了榜首的宝座。除了上半场第1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之外,依力哈木江-伊明江还多次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依力哈木江-伊明江打进了五粒进球,而在这五场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都取得了三分,而他的五粒进球都是当场比赛的关键进球。

  (阿每)

文章关键词:权健贵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