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GM:阿杜不来可以理解 明年我们更有吸引力

2016年07月12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总很自信库总很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CNS湾区》报道,在凯文-杜兰特决定选择勇士之前,他曾先后与六支球队进行过会面,但洛杉矶湖人并没有获得与这位超级明星面对面会谈的机会。

  刚刚过去的赛季,湖人队打出队史最糟的17胜65负,所以对于杜兰特的“嫌弃”,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并不感到惊讶:

  “每支球队都想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会面,但我们了解自己目前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是一支某种程度上可以断定下赛季无法赢得总冠军的球队。”

  “对于那些实力出众的老兵来说,钟声一直在他们耳边回荡,他们已经赚够了钱,而且无论去哪里都一样能够拿到合同。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比赛会变得越来越艰难,你不会再只为了钱而打球。钱当然是个好东西,但也还想为了胜利而战。因为赛季很长,季后赛又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年复一年,这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库普切克继续谈道。

  “所以,我们对于自己的处境有着现实的认识。”

  今年夏天,手握6000万巨额薪金空间的湖人,在用榜眼签选中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之后,仅仅成功签下了两位老将蒂莫菲-莫兹戈夫和鲁尔-邓,另外,通过交易得到了西班牙后卫何塞-卡尔德隆。

  “我认为以我们的阵容,队中的这些年轻球员以及新补充的老将,明年我们对任何球员都更具吸引力。而且我们届时也还有空间可用。不过我们不会一直庸庸碌碌下去,一两年之前我们是这样的状况,不过现在我们失去了一位为球队效力了20年之久的伟大球员。”

  “看到科比离开是件悲伤的事情,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们现在也迎来了全新的开始。我们一两年前选中的一些球员正变得越来越出色,他们已经获得了成长,然后今年我们又引进了一些老将。所以,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的目标逐步升级:赢得比去年更多的比赛,随着赛季深入不断提升自己的表现。”

  库普切克口中的全新开始也包括教练组的重建,赛季结束后,他们炒掉了拜伦-斯科特,聘请前湖人球员同时也是上赛季勇士队的首席助教卢克-沃顿执掌教鞭。基于上赛季开始阶段史蒂夫-科尔因伤告假那段时间沃顿出色的带队表现,湖人球迷有理由相信,新赛季的湖人会有一幅全新气象。

  (熊猫)

文章关键词:阿杜湖人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