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佩莱将签鲁能2年半总值达4000万欧 已前往中国

2016年07月11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悉,佩莱已启程前往中国。据悉,佩莱已启程前往中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山东鲁能即将签下一名新的外援前锋。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已经启程前往中国,他的目的地是山东鲁能,预计他将在未来几天与山东鲁能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这笔交易的总价值高达4000万欧元。另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山东鲁能为佩莱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合同金额,他离开南安普顿,转会山东鲁能。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佩莱已经启程前往山东鲁能。佩莱飞往中国,他的目的地是山东鲁能。并且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双方完成签约,佩莱在山东鲁能的合同为期两年半,交易总价值为4000万欧元。山东鲁能将拥有一名新前锋。

  7月8日,据《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山东鲁能开出4000万欧元、报价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锋佩莱,佩莱即将与山东鲁能达成协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山东鲁能为引进佩莱,开出了12.5万英镑周薪(约600万英镑年薪)和1300万英镑转会费。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山东鲁能将在本周将与佩莱签约。如今,佩莱已经启程前往中国,而他将要加盟的中国俱乐部是山东鲁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佩莱很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这位现役意大利国脚登陆中超联赛进入倒计时。

  佩莱现年31岁,身高1.94米,曾效力过帕尔马、费耶诺德等俱乐部,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2015-2016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入11球并有7次助攻,与南安普顿的合同还剩1年。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佩莱累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7次打入7球,目前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在2016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意大利队2-0战胜比利时队的比赛中,佩莱打满全场,并为意大利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而在意大利队2-0战胜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佩莱也有一球进账。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佩莱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100万欧元。

  佩莱近期还和切尔西、上海申花传过绯闻,但种种迹象表明,山东鲁能已经在佩莱争夺战中胜出。加盟山东鲁能是否会影响佩莱的国脚生涯,还有待观察。随着佩莱和已经官宣的西塞加盟,山东鲁能的进攻实力明显增强,不仅有望提前完成中超联赛保级目标,而且已经打进亚冠八强的山东鲁能还有可能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走的更远。在外援名额有限的情况下,有新外援来就要有外援离队。中超二次转会7月15日截止,留给山东鲁能操作第二位新外援的时间不多。在阿洛伊西奥已经确认离队的情况下,谁将成为中超二次转会期第二位离开山东鲁能的外援也将很快揭晓答案。

  (李哲)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意大利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