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18分76人再度失利 探花0中绿军不敌太阳

2016年07月11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没能给76人带来胜利西蒙斯没能给76人带来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三天,共安排了8场比赛,在最后结束的四场比赛中,状元秀再次亮相,76人不敌公牛;爵士击败了鹈鹕;马刺轻取开拓者;太阳第三节发力,拿下凯尔特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79-鹈鹕72

  新秀巴迪-海尔德在第四节曾连续投中4记三分球,但仍不够,鹈鹕还是以72-79落败。

  海尔德在开场后状态并不好,全场20投仅7中。但在他连续投中4记三分球后,鹈鹕将比分追成70-71,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23秒。爵士连得8分后,仍锁定胜局。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爵士只有36%,而鹈鹕为38.8%。爵士失误较少,只有5次。

  海尔德最后拿下了21分,奇克-戴尔洛得了1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莱特利11分。

  公牛83-76人70

  中锋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为公牛拿下了17分,他全场8投8中,除了得分还抢下10个篮板。公牛内线得分以52-34占绝对优势,费利西奥居功至伟。在篮板上,公牛以41-30领先。

  上半场两队战成31-31,不过三节过后,公牛以58-49取得优势,此后一直控制局面。

  斯宾赛-丁威迪为公牛拿下了14分,首轮新秀丹泽尔-瓦伦汀13分6个篮板。

  4个76人球员得分上双,但其它队友不给力,8人总共只得15分。状元秀本-西蒙斯得了18分,尼克-斯陶斯卡斯14分,克里斯蒂安-伍德13分6个篮板。

  马刺85-开拓者69

  首节开拓者只得9分,第二节他们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拿下了24分,但在防守上又出现问题,被马刺得了30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33-48落后。

  下半场马刺控制局面。乔纳森-西蒙斯得了16分,凯尔-安德森23分,布莱恩-福布斯得了14分。马刺命中率只有37%,但三分球23投10中。

  开拓者命中率更低,只有36%,三分球19投5中。诺阿-冯莱得了16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什-史密斯13分。

  太阳87-凯尔特人74

  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太阳只以44-40略占优势。不过第三节凯尔特人陷入困境,单节只得10分,太阳以65-50拉开了差距,最后一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德文-布克为太阳拿下了24分7次助攻,马奎斯-克里斯得了15分14个篮板,阿兰-威廉姆斯15分12个篮板。太阳今年的4号新秀德拉冈-本德6投1中,得3分4个篮板。

  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5%。乔丹-米基得了18分6个篮板,RJ-亨特17分。探花秀杰伦-布朗也表现平平,6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5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76人西蒙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