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有意13年水货状元 布鲁克林为他再赌一次?

2016年07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内特还能再回NBA吗?本内特还能再回NBA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SheridanHoops》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和2013年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互有好感。

  今年23岁的本内特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水的状元之一。2013年,他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

  新秀赛季,本内特场均只得到4.2分和3个篮板。2014年夏天,他和当年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一起在凯文-勒夫的那笔交易中被送至森林狼。

  过去两年,本内特在森林狼和猛龙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上赛季,他只代表家乡球队猛龙打了19场比赛,场均4.4分钟内得到1.5分,期间,本内特还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

  今年3月1日,本内特被猛龙队裁掉。

  今年夏天,本内特代表加拿大男篮参加了奥运资格赛,而他也试图获得重返NBA的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篮网猛龙NBA本内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