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娘跑步出嫁 婚礼现场挂满马拉松奖牌

2016年07月11日10:0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娘穿婚纱跑步出嫁新娘穿婚纱跑步出嫁

  北京时间7月10日,一位新娘与跑团跑友,沿着北京的北三环,用跑步的方式奔赴婚礼现场,这样的结婚场景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一场别样的婚礼也是小两口与家人共同回忆的精彩时刻。而用跑步的方式举办婚礼的人却不多。7月10日,北京北三环,一位身穿婚纱的新娘与跑团成员一起,用奔跑的方式跑向婚礼现场。而这个送亲的阵容也是很特别的,沿途还设立了补给站,结婚就像是一场比赛。

  据悉新娘新郎都是马拉松爱好者,去年敦煌马拉松终点处求婚。今日新娘以跑步的形式出嫁,人大跑团跑友集体陪跑奔赴婚礼现场。婚礼的现场挂满了奖牌、号码布。

  敦煌马拉松终点处求婚的照片也被新郎新娘珍藏。

  举办这样一场“特殊”的婚礼,新娘子面对新浪跑步的视频说:“要记录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们两人相守于马拉松,两人一起跑过了将近15场马拉松。”

  新娘还表示,跑步改变了自己,她说:“最开始我是很不自信的人,跑步慢慢让我开朗和自信起来,所以想通过这种的方式(跑步结婚)搭建起跟我朋友的一种沟通。”

文章关键词:跑步结婚婚礼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