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内线猛兽宣布为法国出战 阿联周琦扛得住?

2016年07月12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伯特在内线遮天蔽日的封盖戈伯特在内线遮天蔽日的封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效力于NBA爵士队的法国中锋鲁迪-戈伯特宣布将代表法国男篮征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法国队在奥运分组中与中国国家队分到了一组,届时男篮内线易建联和周琦的组合将面对两位NBA球星,戈伯特和迪奥的挑战。

  戈伯特通过他的个人推特宣布自己将代表法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我很荣幸的宣布,我将跟我的兄弟们一起代表国家队征战里约,捍卫法国队球衣上的那抹蓝!”

  戈伯特在爵士队已经效力了三个赛季,在刚刚结束的15-16赛季中,法国人出场61次,在场均3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9分11篮板1.5个助攻以及2.2次盖帽。

  天赋惊人的他在防守端具有强大的统治力,易建联和周琦等人在奥运会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势必要面对不小的挑战。除此之外,法国队还有另一名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的内线猛将,迪奥,他也将会给中国队带来不小的困难。

  (小兰)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男篮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