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欧洲杯最佳进球 C罗葡萄牙惨成配角-GIF

2016年07月14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逆天头球排在了第二位C罗的逆天头球排在了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的硝烟已经散去,但是球迷们的热情还远未消退。近日,欧足联发起了一项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的投票,共有15万球迷参与了此次投票,其中匈牙利球员佐尔坦-格拉在对阵葡萄牙时打进的精彩世界波被球迷评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进球。

格拉凌空抽射格拉禁区外凌空抽射

  格拉的这粒进球是在匈牙利3-3战平葡萄牙的比赛中打进的,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匈牙利右侧开出角球,格拉胸部停下解围球之后,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而这粒进球还有值得回味的一点,那就是当时在禁区内头球解围的正是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格拉的这粒进球获得了32%的得票率,当选球迷评选本届欧洲杯的最佳进球。

C罗逆天头槌C罗逆天头槌

  排名第二的是C罗在葡萄牙2-0战胜威尔士时打进的那粒精彩的头槌破门,这粒进球获得了24%的支持率。比赛第50分钟,C罗接格雷罗的角球,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据《马卡报》统计,当时C罗起跳后的高度为2.61米,滞空时间长达0.7秒,皮球的速度高达71.3公里/小时。尽管负责盯防C罗的切斯特同样拼劲全力,但是相比C罗的逆天弹跳,他只能望球兴叹。

沙奇里倒钩破门沙奇里倒钩破门

  排名第三的是沙奇里在瑞士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打击的精彩倒钩,这粒进球获得了23%的支持率。比赛第82分钟,利希施泰纳左路传中被解围出禁区,这时沙奇里在右侧禁区边缘腾身而起,左脚搭弓射箭,一记漂亮的倒钩将球打进球门。

埃德尔一脚定乾坤埃德尔一脚定乾坤

  排在第四位的是葡萄牙替补奇兵埃德尔在决赛中打进的那粒决定冠军归属的进球,这粒进球获得了16%的球迷支持。这粒进球发生在欧洲杯决赛加时赛的第109分钟,埃德尔左路内切之后,据球门25米处突施冷箭,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此球可谓一球值千金,葡萄牙正是凭借这粒进球举起了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奖杯。

卡努克鲁伊夫转身摆脱射门卡努克鲁伊夫转身摆脱射门

  排在第五位的是威尔士球员罗伯森-卡努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利用克鲁伊夫转身摆脱后打进的一粒漂亮的进球,这粒进球获得了球迷5%的支持。比赛第55分钟,卡努在禁区内接球,面对两人的紧逼防守,卡努出其不意的用一招克鲁伊夫转身摆脱了两名防守球员,然后将球冷静地打进球门。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