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度假“撞”上C罗 就隔着两条船

2016年07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和梅西度假也扎堆?C罗和梅西度假也扎堆?

  新浪体育讯  什么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梅西和C罗告诉你,不是那句被用滥的“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和我的船都停在一个港口却没见面”。

  在结束国家队任务之后,C罗前往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萨岛休养玩耍。而“巧合”的是,梅西一家恰恰也在伊比萨度假,而且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两边度假的位置还非常接近!

C罗梅西都在伊比萨C罗梅西都在伊比萨

  据西班牙《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13日,在伊比萨度假的梅西和C罗都选择了把自己的游艇停在了当地的Marina Botafoch港,两人的游艇之间只隔着两架其他游艇,几乎是随时可能碰面的节奏。

梅西抱着儿子蒂亚戈梅西抱着儿子蒂亚戈

  梅西此行是拖家带口,游艇上娇妻爱子,好不热闹。而那边厢,C罗也是朋友家人一大票,还有他的宝贝儿子迷你罗。

C罗和家人朋友C罗和家人朋友

  伊比萨是西班牙乃至欧洲的度假胜地,每年夏天各路名流都会选择来这里度假消暑。

  而毫无疑问,经过欧洲杯的鏖战,现在世界足球的“中心”已经从巴黎法兰西大球场,来到了西班牙东北部这座风景独好的小岛上。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