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重出江湖?劲旅当家巨头亲口宣布力邀

2016年07月13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再出山?马拉多纳再出山?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可能重新出山执教?这并非不可能,不过,这次可不是阿根廷国家队。

  在接受玻利维亚El Deber电台采访时,玻利维亚足协主席隆卡对外透露:

  “我们的其中一个赞助商给了我们提供了一份选帅的名单,其中一个人是马拉多纳,另一个是蓬皮多。(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主力门将)”

蓬皮多与马拉多纳蓬皮多与马拉多纳

  玻利维亚足球在南美一直积贫积弱,但是凭借其得天独厚的高原主场,也曾有过在1997年本土美洲杯拿到亚军的战绩。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玻利维亚战绩糟糕,三战三负垫底出局。而在南美区的世预赛,他们也是排名倒数第二。

  玻利维亚的主教练胡里奥-巴尔迪维索已经引咎辞职,9月1日他们就将在世预赛南美区比赛面对在实力不俗秘鲁。

巴尔迪维索引咎辞职巴尔迪维索引咎辞职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玻利维亚马拉多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