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宿:全国8000万人 不可能找不出一个中锋

2016年07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曼谈到了德国队的中锋问题哈曼谈到了德国队的中锋问题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世界杯冠军德国在半决赛0-2不敌法国,无缘最后的决赛。戈麦斯的受伤对球队的进攻造成了很明显的影响,缺乏中锋的问题也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德国名宿、2002年世界杯亚军主力成员哈曼在接受采访时就批评了国内的青训体系,他表示青训系统中的一些东西需要改变。

  戈麦斯本届欧洲杯虽然表现出色,但他的年龄也不算小了,未来德国队还需要有人站出来承担9号的重任。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哈曼表示:“我们全国有8000万人口,从中不可能找不到一个中锋。青训方面必须有所改变,你需要这样类型的球员。德国足协的所有人,都低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在哈曼看来,这是因为人们都向2012年欧洲杯夺冠的那支西班牙队看齐:“那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也是历史上唯一的一支没有中锋却赢得了大赛冠军的球队。”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哈曼中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