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帕奎奥将第三度复出 政事结束后10月迎首战

2016年07月1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美国ESPN周二报道,菲律宾拳击巨星曼尼-帕奎奥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复出,与一位尚未知名的对手进行较量。

  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透露给ESPN称,这位前中量级冠军计划在10月29日或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较量,只要这不与他菲律宾参议院的职责所冲突。帕奎奥于2011年在菲律宾南方的萨兰加尼省参加竞选竞选,结果以80%的压倒性优势击败了垄断该省议员席位12年的琼比安家族。

  阿鲁姆表示:“帕奎奥想要回归,但问题是他只有在不与菲律宾参议院的职责所冲突的情况下,才能回归。我们曾打算安排他于10月15日在曼德勒海湾复出参赛,但后来我们被告知这不可能,因为帕奎奥那一周要在参议院审核预算并进行投票。所以我们将日期锁定在10月29日或11月5日。”

  1995年1月,17岁的帕奎奥参加第一场职业比赛便声名鹊起。2001年6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得到超轻量级冠军,首次受到美国瞩目。2009年11月,帕奎奥在WBC次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击败卫冕者库托,夺下了他个人的第七条拳王金腰带。从最次轻量级(49公斤级)到次中量级(67公斤级),帕奎奥这7条金腰带分别代表7个不同级别冠军头衔,创造出一个世界拳坛前所未有的纪录。此后至2010年,帕奎奥打败了不少世界名将,奠定了世界拳王地位。2015年,帕奎奥与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上演世纪大战,最终点数负于对手。

  帕奎奥曾坚持在今年的4月9日与布拉德利进行了自己的第二度“退役之战”,最终帕奎奥凭借点数优势获胜,赢得了两人的第三番战,也赢得了WBO次中量级金腰带。这已经是帕奎奥的二度退役,他表示他将专心步入政坛,但也不排除复出参赛的可能性。如今,帕奎奥即将第三度复出。

  (Ken)

文章关键词:帕奎奥拳击梅威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