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四国拳击邀请赛落幕 中国选手获5项冠军

2016年07月10日19: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哈尔滨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2016年中俄韩蒙国际拳击邀请赛”10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奥体中心进行了7场决赛。中国6位选手参加决赛,潘丽娟、汪丽娜、丛文斌、李明涛、王志宝分别战胜对手,获得5项冠军。另外两块冠军奖牌分别被韩国选手吴延至、蒙古国选手达阿达莱获得。

  据介绍,共计12名选手在9日的预赛中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中国女选手白莉萍、汪丽娜因两位俄罗斯选手缺阵而直接进入决赛。

  本届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大庆市政府合作举办,分女子51公斤级、64公斤级、75公斤级和男子64公斤级、69公斤级、91公斤级、91公斤以上级等7个级别进行。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蒙古国共26名职业拳击运动员参加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