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欧洲杯最差5大球星:穆勒伊布 英格兰双星

2016年07月12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洲杯出彩的球星是谁?最差的又是谁?欧洲杯出彩的球星是谁?最差的又是谁?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已经落下帷幕,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评选出他们认为本届杯赛表现最差的几名球星,其中穆勒、伊布等人入围。

  德国:托马斯-穆勒

  征服世界杯,对穆勒而言很容易,不过征服欧洲杯,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在法国欧洲杯,穆勒哑火了。这时候的他跟2014年世界杯的穆勒,相去甚远。

  英格兰:乔哈特

  英格兰又一次度过了一次糟糕的欧洲杯之旅,乔哈特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保证。俄罗斯、威尔士、冰岛都曾攻破过他把守的球门。

  英格兰:哈里-凯恩

  英超联赛最佳射手,在法国竭尽全力,但是颗粒无收。霍奇森安排他踢定位球的做法,也是让外界难以理解。这一届欧洲杯,凯恩踢得很迷惘。

  土耳其:图兰

  此前,图兰是土耳其的希望,他帮助球队晋级欧洲杯。不过这一次他却成了球迷嘘声的对象。巴萨大将在失望中告别了欧洲杯。

  瑞典:伊布

  伊布为瑞典打进过很多牛逼进球,不过在本届欧洲杯,伊布颗粒无收。之后,伊布宣布退出了国家队。

  此外,西班牙媒体还评出了他们认为表现最棒的几名球星,分别是格列兹曼、雷纳托-桑切斯、佩佩、贝尔、博努奇

  (平次)

文章关键词:穆勒欧洲杯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