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勇士真核被警方逮捕 C罗领衔欧洲杯最佳阵容

2016年07月12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埃里生日快乐维埃里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意大利著名足球运动员 克里斯蒂安·维埃里 43岁

 

不省心!曝勇士真核被警方逮捕 详情尚未公布 详情>>

据MLive报道,当地时间昨天,金州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为殴打他人而在密歇根州的东兰辛遭到逮捕。

 

最后的最后 他用最最邓肯的方式说了再见 详情>>

没有退役巡演,没有本人高调宣布,甚至连个发布会都没有,只是在球队官方推特上发了一句他退役的消息,他,就这样走了。这个宣布的方式,真的好邓肯。这个决定做的,也好邓肯。

 

马刺将为邓肯退役召开新闻发布会 波波任主持详情>>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传奇巨星蒂姆-邓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9个赛季的NBA职业生涯。随后据雅虎沃神跟进爆料,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主持新闻发布会。

 

哈登致火箭球迷:我们非超级队但目标是总冠军 详情>>

今天,哈登写了一封公开信给所有火箭球迷,并承诺火箭队的目标是为休城再带来一个总冠军。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詹皇第11 运动员仅次C罗梅西 详情>>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了2016年世界名人收入排行榜,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77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在第11位,同时也是NBA球员里的第一位。

 

欧洲杯官方最佳阵容:C罗领衔 葡萄牙4人最大赢家 详情>>

欧足联公布了官方评选的最佳阵容,葡萄牙4人入选成最大赢家,德国3人,法国有2人入选。

 

欧洲杯官方最佳球员:法国6球天神压C罗贝尔当选 详情>>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最佳球员,来自东道主法国的球员格列兹曼当选。

 

黑猫主帅或将执掌三狮军团 保级专家从未带队降级 详情>>

近日桑德兰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与英格兰帅位联系在了一起。这名61岁的奥地利老帅,目前为是英超球队“黑猫”桑德兰的主教练,目前正在带领桑德兰备战新赛季。据了解,阿勒代斯在本周将与前任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会面,霍奇森由于带领三狮军团在2016法国欧洲杯上战绩不佳,黯然下课。阿勒代斯将与霍奇森商讨是否选择接任三狮军团主帅。

 

葡萄牙回国游行庆祝夺冠 霸道总裁C罗又回来了 详情>>

葡萄牙夺冠后,他们把德劳内杯带回了国。C罗佩佩等一行球员刚下飞机就坐上了庆祝大巴,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皇马新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加盟西甲劲旅签约4年 详情>>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签下皇马中场梅德兰,签约四年,新合同至2020年6月30号到期。

 

恒大最贵外援登陆意甲?曝国米或引J马替伊卡尔迪 详情>>

据《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劲旅国际米兰考虑引进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以替代可能离队的前锋伊卡尔迪。苏宁集团收购了国际米兰近70%的股份,杰克逊-马丁内斯有可能加入另一家中国企业控股的俱乐部,从而登陆意甲联赛。

 

曝鲁能二次转会结束 佩莱西塞12日下午将抵济南 详情>>

随着佩莱的转会加盟,鲁能的二次转会工作也宣告结束。佩莱和西塞的前场组合,鲁能的攻击火力值得期待。记者了解到,两位新援将于明天飞抵济南。佩莱将从深圳出发,于13:55抵达济南遥墙机场;西塞则于香港出发,14:20抵达济南遥墙机场。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阿勒代斯勇士西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