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二次转会结束 佩莱西塞12日下午将抵济南

2016年07月11日22:05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佩莱真的来了!佩莱真的来了!

  齐鲁网济南7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随着佩莱的转会加盟,鲁能的二次转会工作也宣告结束。佩莱和西塞的前场组合,鲁能的攻击火力值得期待。

  记者了解到,两位新援将于明天飞抵济南。佩莱将从深圳出发,于13:55抵达济南遥墙机场;西塞则于香港出发,14:20抵达济南遥墙机场。

  佩莱和西塞加盟对于鲁能来说,不仅有了冲出中超保级泥潭的保障,甚至对于征战亚冠八强赛都会有很大帮助。现在的悬念就是谁会离开鲁能,阿洛伊西奥将会是离开的其中之一,而另一个离开人员也将在塔尔德利和蒙蒂略中间产生。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到来,答案将马上揭晓。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