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足协杯海报:赤焰主场! 魔鬼主场需要你

2016年07月12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海报赤炎主场恒大海报赤炎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本周三)本赛季足协杯第五轮就将展开较量。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广州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

  海报以赤焰主场为题,恒大官方微博描述道:再恶劣的天气,也不能熄灭为广州队加油的热情!红色的魔鬼主场需要你!

  进入夏天,广州的天气变得极其闷热,这不仅仅对运动员是一种考验,同时也考验着看台上的球迷。恒大此海报的寓意即为希望球迷们能够克服天气的障碍,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共同打造魔鬼主场。

  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也正式拉开了7月恒大与国安三场大战的序幕。目前,恒大在联赛中一骑绝尘,基本已锁定联赛冠军,足协杯他们必将全力以赴。反观国安,经过了联赛初期的低迷之后,状态有所回升。不过在近两轮的联赛中,国安一平一负,没有取得一粒进球。虽然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但御林军的攻击力仍亟待加强。

  天河体育场对于国安来说并不能算是一块福地,周三的足协杯国安是否会被恒大的“赤焰主场”所淹没,让我们拭目以待。(TinoRA)

文章关键词:恒大足协杯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