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经理:哈登努力又有天赋 决心和他共创辉煌

2016年07月13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和哈登莫雷和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周末,休斯顿火箭队宣布与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重新签了一份4年总价1.18亿美元的合同。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通过新浪微博感谢了哈登对球队的长期承诺。

  “像哈登这样既努力又有天赋还愿意长久地留在休斯顿成就一番事业的人并不是很多见!我谨代表火箭队上下,对哈登和我们再续长约、决心共创辉煌表示兴奋和激动!”莫雷这样写道。

  哈登与火箭之前的那份合同将在2017-18赛季到期,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是1674万美元和1776万美元。但是根据NBA劳资协议的规定,如果当前合同为期4年以上(含),那在签约3年后,球队可以和球员协商重新签订合同。这个规定使得火箭队能够利用他们的薪金空间与哈登重新签订最后2年的合同,并且在合同里再增加2年。

  上周末,火箭队宣布与哈登重新签了一份4年总价1.1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020年,最后一年是一个球员选项。

  事实上,火箭队这次和哈登的合同谈判保护得非常隐蔽,甚至连沃神和马克-斯坦恩这些大神级的记者事先都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火箭队是在上周末介绍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的新闻发布会上才对外宣布与哈登重签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休斯顿哈登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