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星美臀艳照献给苏神 曾示爱梅西惨遭拉黑(图)

2016年07月13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美臀小姐苏茜-科特斯巴西美臀小姐苏茜-科特斯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关注巴萨的球迷来说,巴西美臀小姐苏茜-科特斯的名字或者照片应该不会陌生,她曾晒出性感照片表达对皮克和梅西的仰慕之情,如今,她又把目标瞄准了苏亚雷斯……

苏茜的社交媒体苏茜的社交媒体

  苏茜现年25岁,是巴西美臀大赛的冠军,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照片,一边是苏亚雷斯,另一边是苏茜手持球鞋头戴巴萨帽子的性感图片。

    苏茜写道:“恭喜苏亚雷斯,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两年了。”

曾多次示爱梅西曾多次示爱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苏茜曾晒出极其裸露的照片,并在照片上写下皮克的名字。苏茜还曾多次晒出自己身穿梅西球衣的性感照片,据她自己透露,梅西以及其女友安东内拉都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把她拉黑了

    (荷西)

文章关键词:美臀苏亚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