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上海女排3-2险胜山东 夺三连胜力拼辽宁

2016年07月13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女排上海女排

  7月12日下午3点,2016全国女排冠军赛第三轮比赛,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姚庄体育馆与小组第三个对手山东体彩女排展开较量。最终,东浩兰生3-2战胜对手,五局比分为26-24,25-15,24-26,21-25和16-14。

  本场比赛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开局十分被动,第一局分别以7-8以及14-16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局末依靠秦思宇和张轶婵的进攻将比分追至19平和22平,而山东队四号位强攻将比分拉至24-22,上海暂停后由秦思宇的调整攻和张轶婵的后攻将比分扳平,最终张轶婵的发球得分,以及山东队扣球失误,以26-24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东浩兰生基本掌握场上主动,以25-15获胜。第三、第四局东浩兰生女排都没有把握住关键分,局末被山东女排连连追分,分别以24-26以及21-25丢失。决胜局东浩兰生女排在12-10领先的情况下,自身扣球、发球失误增多,山东强攻命中率高,一度被追至14平,最后依靠朱慧菁的背快以及山东进攻出界,以16-14赢得决胜局。

  7月13日下午16点30分,东浩兰生女排将在嘉善体育馆迎来小组赛第四个对手,辽宁女排。

  (来源: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冠军赛天津女排王宝泉姚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