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不可能签下C罗 竞争梅西激发最强的他

2016年07月13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表示拜仁不会签下C罗安切洛蒂表示拜仁不会签下C罗

  新浪体育讯  拜仁新任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C罗不可能离开皇马签约拜仁。

  安切洛蒂说:“我喜欢C罗十分职业的态度。记者经常问我,跟C罗或者伊布这样的人共事有多困难,事实上这非常简单。你不需要告诉这些球员任何东西,他们十分守纪律而且专注。”

  “足球经常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不过很难看到C罗转会加盟另一支球队。”

  “梅西、拉姆、穆勒、马尔蒂尼等球员也是一样,马尔蒂尼一生都效力于AC米兰。像他们这样的球员,不可能简单离开球队,他们对俱乐部关注太多。”

  关于C罗跟梅西,安切洛蒂说:“我不知道C罗是不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梅西同样也是如此。过去6-7年里,都是他们两人竞争金球奖。我认为竞争帮助他们两人发挥最棒的实力。”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安切洛蒂AC米兰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