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发脸书欢迎英超劲旅 红军后卫愿让号给他

2016年07月14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之前造访安菲尔德詹皇之前造访安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FOX体育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英超利物浦队的小股东。今年夏天,利物浦将前往美国打热身赛。得知这个消息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主动向利物浦队表示欢迎并愿意提供帮助。

  虽然詹姆斯是利物浦队的小股东,但是除了多年前他亲自造访安菲尔德球场之外,詹姆斯在公开场合与利物浦的联系并不多。但是詹姆斯近日得知利物浦队在本月将前往美国加州打2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切尔西和AC米兰。

  得知这个消息后,詹姆斯在Facebook上主动向利物浦队提出愿意提供帮助。

  “向尤尔根-克洛普教练和红军致敬。很激动听说你们将前往美国西海岸!如果你们需要帮忙的话,我愿意支持你们。”詹姆斯写道。

  当年詹姆斯造访利物浦队时获得了一件6号球衣,当时效力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使用的就是6号。

  近日,身穿利物浦6号球衣的克罗地亚中后卫德扬-洛夫伦在IG上表示他非常乐意为詹姆斯放弃他的号码。

  “如果勒布朗想要这个号码,我不介意,他是国王。”德扬-洛夫伦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英超利物浦洛夫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