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夺冠功臣谈韦德离迈阿密:感觉难以接受

2016年07月13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是难以接受的结局这个是难以接受的结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CBS迈阿密》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年没有能够留住德维恩-韦德,让很多人不满。日前,曾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做过队友的詹姆斯-琼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韦德就是热火的一切。

  詹姆斯-琼斯是迈阿密人,NCAA期间在迈阿密大学效力,后来也随着迈阿密热火拿过冠军。今年,他又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夺得了总冠军。他熟悉热火和骑士的内幕消息。日前,詹姆斯-琼斯接受了采访。

  记者:你们在总决赛是怎么防守斯蒂芬-库里的?

  琼斯:我们最开始希望用双人包夹,而且尽可能地轮转协防,试着打出侵略性,不让他轻易拿球。但是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们坚持执行基本的策略,卡在他和篮筐之间,限制他的三分。当他出现失误时,我们就抓住机会反击得分。两三个这样的失误就会葬送比赛。

  记者:关于韦德去芝加哥,你怎么看?

  琼斯:作为一个迈阿密人,看到韦德去了芝加哥,这让我很难受。韦德就是迈阿密的一切。所以看到这件事发生,这让人很难受。我经历了很多比赛,你会明白,现在情况有些变化,很少有球员能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用在一个地方。就像很多事情一样,这件事会刺痛你,但是你会继续前进,人是会成长的。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比赛会不断进行,赛季会一个接一个。

  记者:你会回到迈阿密吗?

  琼斯:迈阿密总是向我敞开胸怀。迈阿密是我的家乡,我在那里有朋友和生意。我会经常回到这里,这就是我的家。我也向迈阿密张开了我的双臂,但是我目前,我还是在追求胜利。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琼斯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