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格林将遭起诉 被打者:这事改变了我一生

2016年07月14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追梦将遭起诉追梦将遭起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打人事件引发外界的关注。据最新消息,被格林掌掴的那位密歇根州大学生杰梅因-埃蒙德森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准备起诉格林。

  杰梅因-埃蒙德森认为格林对他实施了“无缘无故、毫无必要的袭击”,而且这件事情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所以他要求得到公正的结果。

  据埃蒙德森聘请的律师史密斯表示:“我的客户是一位学生运动员,他遭到了格林先生无缘无故、毫无必要的袭击。上周末的事件永远改变了他的生活。”

  据悉,22岁的被打者埃蒙德森正在全力配合警察局进行调查,而他的律师欢迎警察局对此事做详细完整的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律师坚持声称杰梅因-埃蒙德森的脸部被格林击打了,而不只是掌掴那么简单。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逮捕侮辱掌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