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下韩国国脚后卫洪正好

2016年07月14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正好加盟苏宁洪正好加盟苏宁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消息,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下原奥格斯堡队韩国国脚后卫洪正好。

  江苏苏宁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原德甲奥格斯堡队韩国国脚洪正好今天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8月12日,身高1米86,场上司职中后卫,亦可踢后腰和边后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后场全能型球员。洪正好的到来将构筑起苏宁易购队新的后防长城,期待他的表现!

  洪正好现年26岁,韩国国籍,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后腰、右边后卫,右脚型 选手,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2013年加盟德国奥格斯堡,在奥格斯堡身披20号球衣,2015-2016赛季代表奥格斯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8次 打入3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作为韩国国脚,洪正好累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33次打入1个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洪正好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50万欧元。

  (新体)

文章关键词:洪正好奥格斯堡K联赛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