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对阵延边富德海报:铁血征城 打出血性!

2016年07月14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海报:铁血征城苏宁海报:铁血征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7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的官方海报。7月16日下午,江苏苏宁将在延边市人民体育场客场挑战延边富德。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在双方两回合的比赛中虽然失去了先手,但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中还是握有一定的主动权。但昨天的失利,也让苏宁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虽然在联赛积分榜上高居第二位,但优势并不明显。而在最近两个客场的失利中,苏宁上下也略显疲劳,所以苏宁也在海报发布的微博中配以“打出血性”的文案,希望球队在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中提升士气,拼取胜利。

  对于目前的苏宁而言,接下来场场都可谓关键战,无论是联赛赛场对阵华夏、建业还是申花,每一场都可能直接影响最终的积分和排名,而同建业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更是事关出线权,场场都是“血战”。因此苏宁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选用“铁血征城”,希望球队能在艰苦的客场赛程中,发挥出铁血的战斗精神,打出血性,征服边城,为三连客的征程收获一个好的结果,也为后边的比赛打开胜利之门。

  本赛季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在主场2比1一球小胜延边,而在历史上苏宁则是9战7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现在对于苏宁,除了一周8赛,连打3个客场的艰苦赛程之外,两大攻防核心拉米雷斯和塞恩斯布里本场停赛,也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整体的 技战术安排和球队的发挥。而延边富德的中场核心伊比加兰也将停赛,也将影响球队的进攻安排。此番客场对阵延边,对双方而言,都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相信两支球队也都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虎)

文章关键词:苏宁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