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20岁妖星首秀破门 菲尔米诺2球利物浦5-0

2016年07月14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热身赛5-0大胜利物浦热身赛5-0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02:00(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00),2016/17赛季利物浦季前第2场热身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5比0大胜弗利特伍德,因斯射丢点球,制造点球的格鲁伊奇先拔头筹,伍德伯恩传射建功,卢卡斯打入一球,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利物浦5天前在首场热身赛中1比0小胜特兰米尔,打入唯一进球的因斯继续首发。新援卡里乌斯、马内和马蒂普继续出场。20岁塞尔维亚中场格鲁伊奇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洛夫伦担任场上队长。弗利特伍德上赛季在英甲排名第19位。

  利物浦开场后控制比赛,但却在第13分钟浪费机会,格鲁伊奇突入禁区左侧被绊倒,因斯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利物浦第18分钟取得领先,马内突入禁区左侧传球,从其身后插入的莫雷诺禁区左侧传中,格鲁伊奇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4分钟后,格鲁伊奇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弹回。

格鲁伊奇进球格鲁伊奇进球

  莫雷诺左路传中,洛夫伦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扑出近角。莫雷诺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弗利特伍德半场唯一射门出现在第39分钟,吉米-赖安的外围射门打高,他曾出自利物浦青训。阿诺德禁区左侧回传,格鲁伊奇禁区弧顶的劲射又被扑出。

克洛普克洛普

  利物浦下半场更迭全部11人,菲尔米诺领衔出场。红军第52分钟扩大比分,卢卡斯直传,肯特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伍德伯恩禁区左肋8码处推射入网,2-0。利物浦持续施压,肯特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缺乏威胁,伍德伯恩禁区边缘内的弧线球射门也被扑出。

伍德伯恩表现抢眼伍德伯恩表现抢眼

  利物浦2分钟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69分钟,菲尔米诺突破分球,肯特禁区右侧无私横传,卢卡斯10码处推射破门,3-0。第70分钟,伍德伯恩禁区边缘内接连扣过后卫和出击的门将,跟进的菲尔米诺14码处推射入网,4-0。第91分钟,伍德伯恩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近距离打入空门,5-0。

菲尔米诺梅开二度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利物浦上半场出场阵容(4-3-3):卡里乌斯;弗拉纳甘,马蒂普,洛夫伦,莫雷诺;斯图尔特,格鲁伊奇,阿诺德;马尔科维奇,因斯,马内

  利物浦下半场出场阵容(4-2-3-1):博格丹;兰道尔,维斯顿,伊洛里,史密斯;卢卡斯,布拉纳甘;埃亚里亚,肯特,伍德伯恩;菲尔米诺

  (斯科)

文章关键词:菲尔米诺利物浦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