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宿:格策在拜仁毫无进步 光有天赋没用

2016年07月14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策尔认为格策在拜仁没取得进步内策尔认为格策在拜仁没取得进步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的世界杯上,正是格策在加时赛的绝杀帮助德国队捧起大力神杯。不过这两年他在拜仁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今年欧洲杯的表现也令人失望。在世界杯夺冠两周年之际,德国名宿、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得主内策尔就表示,格策在拜仁并没有取得进步,他需要彻底重新证明自己。

  在接受《体育图片》的采访时,内策尔表示:“我感觉格策始终在寻找从前的那个自己,他在拜仁根本没有取得进步,始终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围绕着格策有很多转会传闻,对此内策尔说道:“他是否应该离开拜仁取决于他的个性,这并不是容易选择的一步。他应该留在德国还是转会国外?转会到国外对很多球员都有好处,尤其是那些需要证明自己的球员。”内策尔就曾在1973-1976年间为皇马效力,帮助球队拿到2个西甲和2个国王杯冠军。

  内策尔认为格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需要把这些能力发挥到场上:“瓜迪奥拉曾经说过,格策是梅西之后他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现在我能理解这样的评价了。马里奥确实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但如果你在场上不能展现出来的话,那么这些能力就没有作用。他必须从头再来,彻底证明自己。”格策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目前他的未来仍然是未知数。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国拜仁格策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