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盛赞刘彬彬:他过人的能力是多么的强大

2016年07月14日00:4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击败永昌鲁能主场击败永昌

  齐鲁网济南7月13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鲁能与永昌的保级大战最终以鲁能大胜收场,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鲁能主帅马加特也受到了现场记者的掌声欢迎,这是马加特来队后的首次连胜。

  对于本场比赛,马加特坦言比分掩盖了比赛中的缺点,“首先4-0的比分很美丽,当然,某种意义上也掩盖了缺点。我们的对手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几乎没找到好方法去创造机会。相反,对方在我们的禁区有过更好的机会。所以我也很庆幸我们能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决定性的一幕是我们3号李松益在中场倒地把球抢到,这一幕让我们攻到了禁区,并且比分发生了改变。”

  马加特难掩对弟子的喜爱,继续说道,“对方落后之后,更多地参与进攻,他们防线中就有了更多的空档和漏洞,我们很幸运地运用了这一点。包括刘彬彬在进攻中也展示了他的个人能力,他过人的能力是多么的强大。包括塔尔德利,他的两个进球,展示了他个人的水平,创造了美妙的比分。对于我们来说,尽快地从这场比赛中恢复过来,我们消耗了很多体力,更快地恢复会帮助我们在周末带着1分或者3分回来。”

  这场比赛鲁能两名新援西塞、佩莱也都来到现场观战,谈到外援更换的问题,马加特打起了太极,“今天我没有过多地考虑这个主题,我很开心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有如此精彩的表现,至于未来有什么发展,我想我们明天才去讨论。”

  上周末与苏宁一战时马加特带着感冒来到发布会,对于有记者问道自己的感冒,马加特直言很感谢并表示自己的感冒已经好了很多,谈到球队阵型时马加 特坦言:“我没有固定的阵型,我会根据现在可用的球员和对手去设计阵型,原则上我需要一个阵型把队员的能力和优点都发挥出来。”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